凌霜(点个赞吧求求)

随缘更文and温向杂食
inner:咕咕的凌霜/微博:咕咕的凌霜/tagtree:꒰ঌ凌🤍霜໒꒱/爱发电:咕咕的凌霜/飞鸽:咕咕的凌霜

【all温】当温迪对他们说我喜欢你(4)

套个盾:

ooc有

自设

大乱炖就是了

温馨提示,本文出现的cp有帝诗、魈温、垩温、空温、绫温、羽诗、酒诗、达温、枫诗、散温(没办法tag占不下了)

接受不了直接走

纯脑补

文笔烂

本文有部分修罗场

逻辑死 ,别代入(谁代跟谁急!!我很凶的!!!!s(・`ヘ´・;)ゞ)

上文链接:当温迪对他们说我喜欢你(3) 

……………………………………………………

温迪看着手腕上的监控手环,欲哭无泪

三天了!!困在这里三天了!!!!

虽说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日子确实不错,但是——我被憋的不行了啊!!!!!

更何况还有某位神里家主一直对我动手动脚

不行不行,这里不能再待下去了

怕了怕了

唉……本来还不想动用武力解决的

更何况,答应荧的事,总要完成的嘛!







通讯录第九人——散兵





“真是没想到,你竟然还能有空和我聊聊天”

“嘁……我想你不行吗?”

“你自己信吗?”

“……喂喂喂,这样就没意思了啊!”

“哦?你不觉得,你炸毛的样子很有意思吗?”

“啊啊啊!!!雷!国!!崩!!!”

“噗——不闹了不闹了,你想说什么?”

“哎?行吧,我喜欢你”

“哦”

“?你怎么反应这么平淡!”

“因为我根本就不信”

“哼!!!走了!再见!”

“嗯,下次还会有更精彩的相见”

“我保证”







通讯录第十人——凯亚





“奇怪了,凯亚这个家伙平时不都是在这里的吗?今天这儿怎么没人了”

“算了算了,还是去卢哥的酒馆那里碰碰运气吧”




温迪看了一下空无一人乌漆嘛黑的酒馆,默了默

所以——今天是什么日子吗?!!怎么酒馆里一个人都没啊!

这么不幸的吗?!

生活不易,温迪叹气jpg.

“诶?这是什么东西?”

温迪表示非常好奇,温迪好奇的拉了拉

然后就——



众人:“生!日!!快!!!乐!!!!!”

温迪被突然亮起的灯和突然出现的人吓的一激灵

温迪定睛一看,好家伙!

钟离,魈,阿贝多,迪卢克,达达利亚,神里绫人,托马,万叶,空,凯亚,荧

这怎么除了散兵都在一个屋子里啊!!!!!!



凯亚:“哎呀都别僵着了,来来来,快切蛋糕”

荧:“所以为什么要我来拿着!这个蛋糕很重哎!!!!”

众人:“你说呢?”

荧:“……”惹不起,惹不起






两天前——




“你们手下留情啊啊痛痛痛松开松开快松开要断了要断了我是有原因的听我说啊啊啊啊啊别打别打!疼疼疼!!!哥!快救我!!七个人我应付不——哥!!你快把剑放下我错了呜呜呜呜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我知错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っ╥╯﹏╰╥c)”

“别继续打了!!!!!信不信我告诉温迪啊!最近他生日快到了!”

众人:“知道”

“那什么,要不我们给温迪一个生日惊喜吧”

钟离:“不无不可”

魈:“嗯!”

阿贝多:“什么惊喜?”

达达利亚:“当然是给温迪一家武馆!这样他就可以尽情找人干架了!”

万叶:“我了解他,他是不会喜欢的,他喜欢诗与酒,恰好这方面我较为了解,所以……”

钟离:“不可,即是惊喜,总要出其不意,酒与诗太过平常”

万叶:“呵”

迪卢克:“我倒是认为酒对于他来说已经是惊喜,所以就不用那些浮于表面之物了,太过累赘,你说呢?钟离”

钟离:“迪先生说笑了”

魈:“我记得他喜欢一种名叫塞西莉亚的花,他说过塞西莉亚花是他心里的最美的花,所以这个惊喜为什么不能是花?”

阿贝多:“就常理而言,惊喜是花屡见不鲜,过于俗气,我想你也不会想看到温迪失望的样子吧?”

神里绫人:“失望吗?那只小家伙恐怕会惊喜的睡不着觉吧?毕竟上次我不过是送了他一个小手环他都翻来覆去睡不着,真是可爱”

空:“呵,谁知道你不是用了什么手段来让他留下的”

神里绫人:“看来空对我的意见很大呢~”

荧:“好了各位!!!要演宫斗戏去外面演!这是我家!”


众人突然不说话了,都齐齐的盯着荧,那模样不知道的仿佛荧和他们有仇




荧:“……”

荧:“啊哈哈,那个,你们自便,自便哈哈,我走,我走”我真是怕了你们这些老6

温迪呜呜呜快来救我!!!!




最终凯亚的party计划得到一致认可,至于举办场地……

那当然是挑温迪常去的地方办啦!!!

迪卢克甚至都笑出来三个像素点呢!!




时间回到现在

众人紧张的看着温迪,生怕他感到不满意

“诶?你们都看着我干嘛?快吃蛋糕啊!所以是谁提出的要给我惊喜呢?”

众人:“……”

荧:“温宝是我!!是我啊!!!!!”呜呜呜温迪快收了你的这些野男人吧实在太可怕了呜呜呜呜

“我就知道!!!!最爱你啦荧妹!!!!来抱”

“你不要过来啊!!!!!!!救命我现在是不是要被抛尸狂野了呜呜呜”

众人:“噗”




过了十多天才知情的散兵先生表示:……真是幼稚!!可恶!!!!



惨还是散兵惨


泪目(˵¯͒⌢͗¯͒˵)



                                       END                                         






评论(21)

热度(1246)

  1. 共6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