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霜(点个赞吧求求)

随缘更文and温向杂食
inner:咕咕的凌霜/微博:咕咕的凌霜/tagtree:꒰ঌ凌🤍霜໒꒱/爱发电:咕咕的凌霜/飞鸽:咕咕的凌霜

【魈温】我喜欢的画家竟是我偶像?!(1)

世界级画家兼娱乐圈偶像温迪×知名模特魈

娱乐圈文

掉马文学香!!好香!!!!!

脚趾扣地文学也好香!!!!

娱乐圈背景

ooc预警

文笔烂

轻松沙雕小甜文,保甜,保沙雕,不过不确定会不会虐,看心情

结局我也说不好是be还是he

反正沙雕就对了

本文主要是为了庆祝快要百粉达成而写的生贺文!!!

就是一个小福利!!!

通篇自设

没有列大纲,所以后续你等我慢慢想!!!

下文链接我喜欢的画家竟是我偶像?!(2) 

开整

……………………………………………………

–1–

魈喜欢一个偶像,名字叫温迪,喜欢了九年


这九年,魈无数次幻想自己和偶像见面的场景


但绝对不是这种!!!!!!!


鬼知道那一小瓶水为什么是掺了药的!!鬼又知道为什么自己在厕所解决生理需求会碰到偶像!!!


温迪:……

魈:……


温迪同魈面面相窥,魈更是直接当场石化五雷轰顶恨不得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两边都愣在原地默默对视,只是这场对视持续良久,久到魈甚至都开始怀疑温迪喜欢自己了——如果发生地点不是在厕所,而现在的他正在解决需求的话……


为什么自己和偶像的第一次见面会是在这种情况下啊!!!!!!












–2–


所幸,温迪还是见过不少大场面的,这种场面对温迪来说只要自己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只见温迪一个箭步上前抓住了魈的裤链儿,猛的往上一拉,又帮魈系紧裤腰带,那动作要一气呵成多一气呵成,果断的很!


就是——你的拉链蹭到了他那根了啊喂!!!!!!!


很疼的啊喂!!!!!!!!!









–3–


果然经常锻炼是有效果的——最起码能忍,没疼的叫出来

魈如此想到


如果叫出来的话……


“嘿!回神啦!抱歉啊头一次遇到这种……情况,莽撞了一下子,那个emmmm一起吃个饭吗?就当是赔罪啦!哦对,你应该认识我吧?不认识也没关系,我叫温迪^ω^”


魈的脸瞬间爆红


呜呜呜偶像帮我拉裤链偶像还请我吃饭偶像甚至都没有嫌弃我偶像人真好!!!!


尽管心里如何激动,表面依旧如往日一般高冷,毕竟人设还是要保住,给偶像留一个好印象


于是——

“嗯,谢谢,吃饭的话下次再约吧,可以加个vx方便联系”


魈一脸淡定的快速拿起手机,模样仿佛有些急切,甚至紧张,双手更是已经溢出些薄汗,这模样……


有意思。

温迪暗暗想道











–4–


魈愣愣的看着手机屏幕——准确的来说是看着vx里温迪的头像发呆


距离和温迪见面已经过了十分钟了,魈甚至有种不真实感


就这么要到vx了?这么轻易的吗?


魈鬼使神差的点了点对方头像,忽然冒出一个消息:

[你拍了拍对方的脑袋]


[温迪:?请问有什么事吗?]

[魈:不,没有]

[温迪:那你拍我干什么?]



魈:……如果我说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点你头像你信吗?


……所以为什么vx要更新这么奇怪的功能啊!制作组怎么这么闲啊!!










–5–


微信制作组闲不闲不知道,反正温迪挺闲,而且闲的发慌


所幸温迪还会画画,也不至于那么闷


但是吧——温迪画着画着,就想起来前两天遇到的一个小家伙


还挺腼腆


手也好看……


等回过神来的时候,纸上画的哪是花啊,而是一双手


一双沾满不知名液体的美手


和那天小家伙的手一模一样


温迪无奈笑笑,索性直接拍照登上小号发出去,并配文:想拥有


看来动作要快一点了呢

温迪玩味的想到







–6–


来自你关注的人:

@巴巴托斯:想拥有[图片]


魈正在看着杂志,突然听到手机响了一声,正奇怪着,就看到了自己关注的绘画博主发vb了


点开了才发现这次巴巴托斯老师画的是一双手


巴巴托斯老师就连画手都这么漂亮啊——魈如此想到


丝毫没有意识到这双手就是那天的那双手呢~



唉,真希望可以见到巴巴托斯老师啊

魈叹了口气









–7–


[温迪:老爷子!!老爷子你认识一个人吗?]

[钟离:?]

[温迪:『图片 』  ]

[温迪:你看!这个颜值是不是绝了!你说我要不要下手?说实话长这么大第一次遇到个心动的]

[钟离:……]

[温迪:哎呀不闹了,快说快说,这个人是谁?!]

[钟离:如果我不知道呢?]

[温迪:拜托你可是万事通哎!还能有你不知道的事儿?快别闹了赶紧说!!]


钟离看着对话框,打了删,删了打,不知道删删打打多少次,最终却什么都没说


那个真相……


正发呆着,突然手机蹦出来一条消息


[温迪:算了,我自己找他问去]


找……他?


不。


不能,不能让那件事再发生一次了


不能……


抱歉了,温迪












-8-


魈看了看不远处的路边摊,又回过头看了看旁边的温迪

所以请人吃饭是指大半夜的请人吃路边摊????

温迪这么做是有什么深意吗?


正低头想着,突然感觉到肩膀一重

“哎呀好啦好啦,下次请你吃点好东西,这次就先算了,快走快走,我还饿着呢”

说罢,便拽起魈的手直接朝着路边摊跑过去


魈盯着两人相握的双手,偏偏另一个人还不觉得有什么不对劲,疑惑的问怎么啦


魈能说什么,只能摇摇头表示没什么

就是吧……这手心出的汗已经暴露了彼此的内心




许是太紧张了,魈不停的四处张望,望着望着就看到旁边有一个卖糖人的

温迪也注意到了,瞬间开心的飞起,急匆匆的跑到摊前要了一个


魈也注意到了,不过注意的不是糖人,而是有一只苍蝇慢悠悠的飞进了那一桶糖浆里


这时,糖人做完了,温迪问魈怎么不说话啊


魈能说什么?干净又卫生啊兄弟们?









–9–


“其实我忍了很久,但是我还是想说”魈默默闭了眼,深吸一口气:“你那只糖人里有苍蝇尸体的气味,还不止一个”


温迪:“……”

魈:“……”


尴尬的气氛围绕在两人中间,久久不能消散



别问,问就是魈对浪漫过敏


他可是你偶像啊啊啊啊!!!!!!!






……………………………………………………


有后续,不过不知道脑洞跟不跟得上


有伏笔,钟老爷子肯定要当恶人,不过跟大家想的恶不太一样……


魈和温迪都有马甲,而且这俩人的马甲还都能吸引到对方,温迪的马甲就是画家了,魈的马甲嘛……保个密先


反正肯定要让彼此掉马,还是那种尴尬的掉马现场


就这样,等更吧宝子们


评论(10)

热度(3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